【不管我爬墙去了哪,
抖森永远都是我的底线,我的追求

本蝠真好看,老爷真帅,超蝙真好吃!】

一个有毒并且有点zz的脑洞

第一世:

萧景禹的御花园里有一株梅树,会化人形,自称梅长苏,上神级别,实际上是犯了天条被贬,逃到此地避难。

萧景禹养了一只白狐,名为萧景琰,前世是一头常卧于梅树下的白鹿。

老梅下凡避难遇见了转世的萧景琰,萧景琰有前世的记忆,老梅却被一道天雷劈坏了脑子(不),完全不记得自己身边曾有一只白鹿,对经常来找他的狐狸十分冷淡。

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梅树被砍,琰琰郁郁而终。

第二世:

人类萧景琰遇见了林殊,林殊只是梅树的一魄,后来萧景琰起兵造反,自称为帝,林殊下落不明。

第三世:

皇帝梅长苏遇到了年少轻狂的少将萧景琰,不顾大臣反对,执意纳入后宫。

萧景琰心怀天地,却被困于方寸之间,心中不快,欲逃离梅长苏的身边。

第四世:

萧景琰苦难受完,重塑白鹿真身,梅长苏只剩下三魂未被找到,萧景琰不顾艰险,上天入地寻找梅长苏。

却在寻找最后一魄时心力耗尽,在梅长苏睁开眼时化作一缕风。

第五世:

再不会让你逃掉,小鹿。

评论(13)
热度(38)

© 阿尘——我要去日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