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爬墙去了哪,
抖森永远都是我的底线,我的追求

本蝠真好看,老爷真帅,超蝙真好吃!】

【盾基】A Great way to SAVE (3)


*复联一后loki受到了审判,用自己的神格换取了自由,并在中庭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养了个“女儿"Lucy,而Steve决定盯着这个危险分子……

*小甜饼,无虐

*感觉会发展成长篇的样子……

——————————————————

“我知道你们九头蛇和神盾局作对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当然愿意为你们提供军火。”

"您是个爽快人,laufeyson先生,与您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或许我们可以建立更加久远的合作关系?"

"你知道,我是个商人,商人一向是唯利是图的,也许有一天我还会给神盾局提供帮助,我不想断了自己的财路。"

"此次我们的交易就到这吧,我会让司机送你回去,三天之后你们要的货就会到手。"loki站起身捋了捋西装,手下为他披上大衣,"至于合作,让我想一想吧。"



"你为什么最初拒绝了他的请求后来又要再考虑一下?"Lucy往嘴里塞薯片,"依我看九头蛇干不过神盾局,你还是不要往枪口上撞。"

loki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女,从她的手里抢来一块薯片塞到嘴里,"听说九头蛇有一件武器,足够让神盾局忌惮",loki舔了舔嘴唇,若有所思地笑起来,"我也想见识见识。"

"咱家就一只豹子太孤独了,loki,我觉得我们应该再养一只母的,争取下一窝小豹子。"Lucy撩了撩金色的长发,从包里掏出一支口红为自己补妆,蓝色的大眼睛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让我那个傻男友去买一只回来。"

loki看着Lucy,淡金色的头发在车窗的剪影下斑驳陆离,蓝色的眼睛如宝石一般耀眼夺目,身材虽然瘦却也前凸后翘,光是一张脸就足够让那些傻乎乎的富家公子哥神魂颠倒。他轻蔑地笑了笑,眼里的嘲讽都快实质化,"这么久了,他还和你谈?真是有够傻的,怎么发现不了你是个小骗子呢?"

"哎呀,不能这么说嘛loki,他自愿为我花钱,也不是我要求的,这个便宜能不捡吗?骗子又如何,只要他喜欢他就看不见,等有一天万一哪个老实人看上了你,他也会忘记你是个骗子的。"

"人类一向自私贪婪,这世上诚实的人太少了,所谓爱情,都是骗子喜欢骗子,哪有谁会真心实意地付出。"loki冷哼一声,看着从车窗外飞速而过的高大建筑,指着一幢大楼说道,"看到了吗,那楼里不知道有多少算计,那些女人恨不得用高跟鞋把比自己漂亮的,优秀的人扎死,这样自私和狠毒,她们怎么会为了爱情心甘情愿地付出?"

"也许你不懂,loki,"Lucy叹了一口气,"也许神和人类不一样吧,那些骄傲的女人们,在看到心爱的男人之后就恨不得掏心掏肺,放弃了事业,放弃了金钱,放弃了身材,为一个男人生孩子,丢工作,然后被抛弃。有谁能知道她们曾经也光鲜亮丽,潇洒恣意呢?"

loki转过头去看她,她的眼神空旷而又遥远,仿佛在回忆遥远的过去,盯着那幢大楼喃喃出神。

神怎么会不一样呢?

loki地下头,细长的手指绞在一起,他们的谎言更加恐怖,他们的笑容更加恶心,他们的嘲讽更加难听,他们的面孔比人类更虚伪,他们远比人类残暴。

"我们可以打个赌,"Lucy的目光落在loki的脸上,甜美一笑,"我不相信有谁会真心对我,我们就赌我会不会爱上那个傻小子,而你,loki,你会不会爱上一个可怜的中庭人。"

"事实上那永远都不可能,"loki的眼睛闪耀着光芒,他上扬的嘴角越发得意,"你一定会动情的,而我不会。"

我的灵魂是黑暗,眼睛是罪恶,嘴巴是毒药,身躯是战争,双手是利刃,我不可能拥抱和亲吻任何一个人。



"小鹿斑比销声匿迹了,Jarvis无法确定他的位置。"Tony捧着咖啡,毫不在乎地说,"我们干嘛一定要盯着他呢,也许他也想好好过日子了。"

"他曾入侵过纽约," Natasha强调,“对任何一个人我们都不能放松警惕,更何况他是个战争罪犯。”

“可我们都杀过人,”Tony耸耸肩,“无论是好人还是坏人,那些人总归死在我们手里,哪怕我曾经只提供军火,可是那些武器都被运用于战争,也算是间接杀人。”

Natasha皱起了眉,她不明白Tony态度的突然转变,她看向了一旁沉默不语的Steve,问道:"Steve,你怎么看?"

Steve蹙起了眉,他正在犹豫,尽管心中的天平仍然倾倒于"loki是罪犯"那一边,可明显的他的天平再往"loki想自由"这一边松动,放生动物这件事让loki本人的性质发生了一些转变,也许loki根本不像他自己或者是Thor说的那么简单。

"Tony,我们还是看紧点好,让Jarvis尽力探索他所在的位置,至少在出事的时候他跑不掉。"

"我以为你在知道他放走动物园的动物后会对他的性格和作为产生怀疑呢,"Tony给Jarvis下了个指令,"反正我是对爱小动物的人讨厌不起来,尽管他把我扔下了大楼。该死,那感觉真差劲。"

还没等Tony说完,桌上的电话就响起来,Tony看了一眼号码,清了清嗓子,接通了电话。

" Aaron教授,你有什么事?"

"非常抱歉打搅了您stark先生,但是我想向您寻求帮助。"

"你说吧。"

"Abraham是我几十年来一直研究的新式武器,它的威力不亚于核武器,十六年前由于我们内部科研人员发生哗变,我无法保命,也不想浪费几十年的心血。于是我将一枚感应芯片放入了我刚出生的女儿的皮肤之下,之后将她送去了孤儿院,我在仓皇逃命的途中掩埋了Abraham,但我也失去了我女儿的消息。这件武器威力过大,万一有居心叵测的人发现了它,我担心它会带来不小的灾难。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女儿,拿回这件武器并摧毁它。Tony,看在朋友的份上,帮我一回。"

Tony看了一眼身后的Steve,发现他的神情十分严肃,目光灼灼地盯着他,正期待着他的答复。Tony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老年人一听到世界有难就恨不得立即行动铲除后患。

"我会帮你的,Aaron教授。请告诉我你的女儿叫什么名字,还有你女儿身上较为显著的特征。"

"她叫Lucy,Lucy Lauren.她的后颈上有一个像玫瑰花一样的疤痕,那是芯片所在的地方。"

——TBC——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尘——我要去日本 | Powered by LOFTER